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现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做好人选推荐工作。

一、推荐名额

学校最多推荐1名人选(北京市推荐2名候选人,全国推选出10名教书育人楷模)。

二、推选范围

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

三、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把思想政治关,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以事迹为基础,做好人选推荐工作。

2.请各单位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每单位最多推荐1名,于202152814:00前将推荐人材料(附件2.4.5.6及照片)电子版发至jsgzb@pub.btbu.edu.cn,请各单位对候选人材料格式内容严格审核把关后按时报送,逾期视为放弃推荐。纸质材料提交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3号)

附件2 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一览表

附件3 候选人材料报送须知

附件4 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

附件5 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

附件6 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在岗位聘用、晋职晋级、评奖评优工作中征求基层党组织意见表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