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北京市人民教师奖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北京市人民教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12号)(见附件1)的要求和上级工作安排,学校现组织申报第六届北京市人民教师奖,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评选条件

长期从事教育工作,曾获得过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或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献身教育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在北京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目前仍在教育一线的教师。

二、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申报,于6月25日(周五)15:00前将推荐人选的以下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良乡主校区行政楼220/221房间或阜成路西区综合楼317/311房间),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jsgzb@pub.btbu.edu.cn。

1.《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见附件2)1份;

2.《北京市人民教师奖推荐名册》(见附件3)1份;

3.北京市人民教师奖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1份。材料要准确、生动、翔实,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时代感,篇幅在2000字左右。


联 系 人:崔洋哲

联系电话:81355096/68984764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六届北京市人民教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12号)

2.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

3.北京市人民教师奖推荐名册

4.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在岗位聘用、晋职晋级、评奖评优工作中征求基层党组织意见表



人事处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