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缓解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及问题,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学校教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在学校党委的指示和领导下,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和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在良乡校区教职工之家心理减压室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即日起开通预约。请有需要的老师按照以下通知进行预约。


一、服务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

二、咨询服务方式

微信预约,面谈咨询。

   预约请添加微信号:flowerflow520


三、可预约时段

周四下午14:00-17:00,分三个时段,每时段约60分钟。

四、咨询地点

良乡校区教职工之家心理减压室

五、预约方式

心理咨询服务依照“预约-咨询”的顺序进行,具体开展方式如下:

1. 预约登记:请将您的基本信息(包含:是否为教工、年龄、咨询问题、拟咨询时间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预约微信号。

2. 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进一步确定预约情况及正式咨询日期及时段。

心理咨询师将严格遵守心理咨询保密条例,您可以放下顾虑,请安心来信咨询。我们将以接纳、关心、理解、共情的心等待全校有需要的老师们!

未尽事宜请联系:刘婷婷,联系电话:010-68984892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

2022年10月7日